產地:台灣.嘉義縣東石鄉.天然養殖.新鮮冷凍白蝦.養殖戶直銷

去年結束了台北的工作.返鄉接手長輩的養殖事業.我選擇從飼養白蝦開始

養殖業是個靠天吃飯的行業,天氣的穩定與否常影響著養殖生物的存活率

在白蝦養殖的這一條路上,我抱持著一個信念.

要用最自然.健康的方式來飼養

讓所有可能破壞環境.污染土壤.水質的養殖方式.都應該被排除

養成後的蝦蝦.讓消費者能夠吃的健康 .無負擔

朋友常會問...我們的蝦蝦位啥吃起來特別好吃阿....

我就會跟他們說新鮮.無污染就是好吃阿.

每天細心照顧的蝦蝦長大了......開賣啦!

 

每天下網補抓新鮮.活跳跳的蝦

天然養殖.新鮮白蝦.....開賣啦!!

 

 

8

產自於.寶島台灣.不只新鮮好吃還堅持無用藥養殖

因為就是要給您最好的所以我~堅持~純天然養殖

在養殖的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有害身體的藥劑

自產自銷、價格實惠、少了盤商的剝削、讓消費者與養殖者、都能夠雙贏

自產自銷現抓即時加冰水冷凍.完全保鮮.

 

消費者可以選擇要的寄送方式!

:以新鮮活蝦加冰塊(寄低溫宅配)

:以新鮮活蝦急速冷凍(寄冷凍宅配)

:也歡迎到產地現撈馬上帶回家

海鮮類有一共同的(忌諱)就是(不能重複冷凍、解凍)

所以當你收到冷凍蝦蝦時,

如果你沒有馬上就要烹煮

一定要直接放回冷凍庫中,等要煮食再拿出來

 

冷凍蝦解凍方法,很簡單

就是直接將蝦子放在水龍頭下沖個2分鐘

然後放在水中稍微浸泡幾分鐘就可以煮了

千萬不要放在冰箱冷藏櫃中或室溫下慢慢解凍喔!因為會影響鮮度

運費說明

 

 

 

以上運費限本島地區,外島地區、訂購前請先詢問相關運費。

如有需要的朋友.還請不吝踴躍預購指教,謝謝

 

名片圖檔  

洽詢電話:0911503336    江先生

配送方式:

採『統一速達黑貓宅即便全程低溫-18C運送』,請收到貨品後盡速冷凍

歡迎各位到我的部落格中了解蝦蝦的養殖過程喔 →→ 養殖紀錄

 

ps   99年度的蝦蝦已經賣完了喔 .............明年請早喔.....謝謝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然 養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